台北車站上村牧場|直上薩摩和牛就是爽|日本和牛吃到飽|日本燒肉放題599元起

燒肉吃到飽 餐廳食記 台北餐廳 日式燒肉Leave a Comment on 台北車站上村牧場|直上薩摩和牛就是爽|日本和牛吃到飽|日本燒肉放題599元起

台北車站上村牧場|直上薩摩和牛就是爽|日本和牛吃到飽|日本燒肉放題599元起

飛不了日本的夥伴們,還想念著和牛放題的快樂嗎?這次雞蛋糕造訪位於 #微風台北車站 的 #上村牧場,排隊2小時就是要吃爆和牛,吃好吃滿~把沒去日本的遺憾一次吃回來!

本篇消費日期為:2020.01.02 (六),欲前往用餐請先參考最新的點餐與訂位方式喔!

上村牧場(微風台北車站店)

「日本和牛・吃到飽・特急列車 在日本擁有話題NO.1的新型燒肉餐廳─「上村牧場」,即將席捲台灣! 秉持「讓客人感到幸福的燒肉吃到飽餐廳」的理念,主打日本和牛吃到飽,加上壽司、拉麵等日本料理,讓每位客人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高級食材的吃到飽。 上村牧場講究和牛肉品品質,引進日本鹿兒島自有牧場的頂級黑毛和牛─「薩摩牛」,從牛隻的飼育方式至食用的飼料皆為悉心挑選。 並使用日本最新送餐技術─「特急列車」,將安全安心的食材新鮮直送到位,提供客人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。 上村牧場期望帶給每一位客人「開心的家庭聚餐日」,歡迎您務必來店品嚐。」

上村牧場開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商場內,左邊就是《乾杯列車》,雖然網路上評價不一甚至降到2.9顆星,但雞蛋糕被「日本和牛」燒得體無完膚,決心來等個2小時吃攤和牛燒肉吃到飽!掃去不能去日本的遺憾,新年來個新氣象~

上村牧場店門口照
上村牧場候位方式

上村牧場訂位方式

目前僅採取現場候位,無法電話或網路訂位,雖然店內沒完全客滿,但需要用餐還是得等到服務人員消化完目前組數的客人。雞蛋糕選擇尖峰時刻的兩人用餐就從17:32等到19:07,足足等滿了2個半小時!!

上村牧場候位流程

  • 店門口機器抽取號碼牌
  • 等候叫號:可使用號碼牌上的QR code輸入電話號碼,並查看目前候位進度,上面都會標示剩幾分鐘輪到你的號碼
  • 輪到自己號碼時,回到店門口報到

趁候位的時候還能到處走走晃晃,逛個商店消耗肚子內的食物,只要候位時間足夠,想去附近京站逛逛也是沒問題的!

上村牧場收費方式

上村牧場收費方式
用餐時間經典燒肉派對套餐(每人)和牛饗宴套餐(每人)
50分鐘599元(另+10%服務費)1099元(另+10%服務費)
75分鐘699元(另+10%服務費)1299元(另+10%服務費)
100分鐘799元(另+10%服務費)1399元(另+10%服務費)
以上收費方式以大人方案計價

另外還能加49元享無酒精飲料暢飲,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以外,也有茶類和奶昔,整體品項蠻多的,可參考下方菜單

上村牧場候位畫面
店門口螢幕上顯示目前號碼
上村牧場收費規則

這次我和貓跳跳兩人選擇75分鐘的和牛饗宴1299元方案+49元無酒精飲料暢飲,另外還有酒精飲品暢飲為399元/人。

被帶到像是K書中心的兩人座位,就是個肩並肩一起烤食,這座位對身材比較魁武的可能會太小。桌子前方就是一個烤爐和送餐用的軌道,等食材送來後,按旁邊紅色按鈕就可把車子送回去~

桌子下方有火力調整按鈕。

桌子下還有餐具、剪刀可自行取用。但如果需要濕紙巾,還是要按鈕跟服務人員拿喔!

上村牧場的醬料區與呼叫鈴,Wifi的密碼一併放在這了。這裡有燒肉醬油、檸檬汁、鹽、辣椒醬、山葵醬,但就是沒有我最愛的七味粉T_T

入座後選好用餐方案,等服務人員幫你開權限之後,就會給你一組QR碼,就手機掃描後即可進入網站點餐。(如果進去出現無效畫面就再多掃幾次吧)

開吃!以下有大量肉照慎入

只要點餐後,送餐就會以一台小車用軌道把食物送到你面前。

強烈建議!!!!!! 一次只能點4樣餐點,但建議首次先點個3輪左右,把想吃的先點好點滿,才不會浪費等待時間。一次備料時間大約5分鐘左右,等第一輪食材到後可以邊烤邊點~

薩摩牛 特選霜降和牛 & 精選旨味和牛

本人大推油花豐富的《薩摩牛特選霜降和牛》,讓我們兩人一點再點(總共點了4-5輪吧),入口即化,毫無騷味,一入口就是鮮美的肉汁溢出,1299真是物超所值~何況是不能飛去日本也能快樂吃和牛,何樂而不為呢?此肉品被我評為本日MVP!!!!

至於《薩摩牛精選旨味和牛》的油脂分布較少,味道普通,後來就再也沒點過了XD。

薩摩牛涮涮燒 蘿蔔泥

這份《薩摩牛涮涮燒 蘿蔔泥》的話油花不算多,吃起來口感適中,肉質也是鮮美。

厚切牛舌

《厚切牛舌》本身肉質不錯,脆口也無牛騷味,喜歡吃牛舌的推薦可點,但要自己額外沾醬或灑鹽才能把鮮甜度提出來~

蒜香橫膈膜

這道應該是《蒜香橫膈膜》,菜單上寫的味噌應該是另一道有醬料的。橫膈膜Q彈、無牛騷味,但整體味道無太大特點。可惜生蒜泥嗆得我們不要不要的,眼淚直流(┬┬﹏┬┬),後來還反苦,只能大喝幾口飲料壓壓驚,因此怕吃蒜辣的人慎選。

薩摩牛涮涮燒柚子醋

《薩摩牛涮涮燒柚子醋》整體來說我給他不錯的評價,雖然沒啥記憶點。但還是可以點來吃吃,微微酸甜的醬汁有點解膩作用。

蒜香五花肉

肉質比較硬一些,有了上道生蒜的教訓就不沾太多蒜泥了。(太佔胃不推薦點T_T)

明太子玉子燒

雞蛋糕到居酒屋不點玉子燒過意不去,何況是結合我最喜歡的明太子和玉子燒口味!!這道家常料理意外地非常療癒,適合小朋友吃無誤XD。

京都風抹茶百匯

《京都風抹茶百匯》-吃吃到飽居然點個聖代?沒想到他們冰淇淋是類似牛奶優格,偏清爽類型,且內含2顆白玉,味道非常普通,不想佔肚子的就別點了…

烤牛肉沙拉

沙拉整體除了牛肉是不難吃,一份足夠給兩人分食,但敗筆在烤牛肉上,太難咬,不想佔肚子的可以改點包肉生菜比較值得XD。

蔬菜燒拼盤

吃燒肉怎能不來點菜?整體蔬菜類都不錯,尤其洋蔥和香菇我們更是點了第二輪,肉吃多了來解膩用的。

泡菜&小黃瓜泡菜

《泡菜&小黃瓜泡菜》就普普,去油解膩用的,偏甜不會太鹹配肉剛好。

滿載而歸壽司捲(海膽&鮭魚子)

《滿載而歸壽司捲(海膽&鮭魚子)》這道極力不推,太佔胃、飯量太多,且味道非常普通。

繼續加點上村牧場列車~~嘟嘟
極品嫩肩牛佐松露

《極品嫩肩牛佐松露》雖然號稱有松露,但吃起來也沒比較特別的風味,反倒是肉很韌咬不太斷,且非常佔胃,大雷不推╰(‵□′)╯

薩摩牛 特選霜降和牛

繼續加點《薩摩牛 特選霜降和牛》唯有它才能讓我開心吃牛~~ヾ(≧▽≦*)o

薩摩牛涮涮燒 壽喜五花

《薩摩牛涮涮燒 壽喜五花》醬汁在旁邊忘記一起入鏡。但這道就油花比較少,且筋多,有點難咬,下一輪pass!

鹽味牛舌

《鹽味牛舌》本人大推薦!!!!非常薄脆的口感,吃起來很Q彈又好咬斷,雙面烤至嫩粉紅,搭上洋蔥恰到好處。本日第二名!

看我還為了鹽味牛舌給它特寫
薩摩牛霜降也來張特寫
誘人的松露風味紐約客牛排

《誘人的松露風味紐約客牛排》如果是喜歡大口吃肉的可以點,但味道很普且不夠鮮嫩,對我這牙口不好的更是難咬,可評為本日雷包(?)

薩摩牛 特選霜降和牛

《薩摩牛 特選霜降和牛》像我們點了好幾輪,也是有油花太多的部分,不過我們就把它剪掉繼續吃~然後再繼續點ψ(`∇´)ψ

繼續加點鹽味牛舌

上村牧場甜點

這邊的吃到飽甜點必須是頁面上的甜點區,一人只能點一份,2人只能點2份。雖然是有點可惜,但終究是吃很飽,來解個膩~~

櫻花水信玄餅

《櫻花水信玄餅》本身寒天無味道,要沾黑糖漿與黃豆粉比較有味,搭上微鹹的醃漬櫻花,味道ok蠻解膩!

霜淇淋-抹茶紅豆

《霜淇淋-抹茶紅豆》普普通通的霜淇淋與餡料~可點可不點

蛋花湯

最後用蛋花湯作為結尾,結束上村牧場的這回合!!

上村牧場評價

我認為這是間值得再造訪的燒肉吃到飽,如果算上和牛的話價位不算太高,薩摩牛的肉質也非常不錯,嚴格來說比某些號稱和牛的燒肉好多了,另外也可以無限點自己想吃的餐點。不過我們選的75分鐘,最後15分鐘無法再加點,且用餐較緊湊。下次來會選100分鐘的方案慢慢吃。

個人推薦菜色:薩摩牛霜降和牛 > 鹽味牛舌 > 橫膈膜 > 明太子玉子燒(?)

-以上為雞蛋糕本人評價-

最後結帳金額為2696元,建議可以刷微風聯名卡,可打9折~超划算!

上村牧場店家資訊

延伸推薦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ra.h.photography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ra.h.photography/

發表留言

回到最上
追蹤質感貓

探索更多來自 質感貓生活誌 Catswhiskers.tw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